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11篇

个人描述

老家在江西的我,如今在沈阳这旮旯当大学老师,挣口热饭吃。

电视选秀节目何其多

2007-06-23 21:31 阅读(?)评论(0)

闲来无事的时候,打开电视,发现满眼都是各式各样的选秀节目 --- 央视的星光大道,上海卫视的我型我秀和加油好男儿,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等等等等。

喜欢星光大道的平民路线,老毕的轻松主持和参赛选手的多才多艺让它成为央视众多节目中我能看上眼的少数之一;喜欢我型我秀的专业化,各种音乐形式和音乐的型男秀女们都能在这个舞台上找到自己的展现天地和发挥空间,虽然从小到现在我的五音就没有全过,但还是喜欢对参赛选

         (图片来自网络)

手的水平和状态做出自己的评判,偶尔和评委的点评出现了惊人的相似,那种快乐,难以用言语表达,有一种瞎猫碰到死耗子的成就感。

不太喜欢去年的加油好男儿,感觉里面的奶油小生太多,个别选手更是让我甚至分不清他们的性别,以为是节目组的导演脑筋出了什么问题,以为是自己来到了错落空间。不过,今年这个节目好像有了一定的改观,更加关注选手的音乐素养和表演潜能。不太喜欢湖南卫视前两年的超级女声,感觉里面充斥了太多的娱乐性和商业性,煽情多了,自然也就烂了,商业味浓了,自然也就满是铜臭味了。不过,今年的快乐男声,我还是看了一些的,理由其实很简单,因为前年我型我秀的冠军张杰参赛了。对于他,我还是有所期待的,很喜欢他的高音,很喜欢他的爆发力,还有他对音乐的那份执着。

音乐如果有了太多的包装,就不是那么简单和单纯了。

  最后修改于 2008-01-21 09:4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